bufk君🌈

放假更新,挖坑不填,美人攻永远世界宝藏🌈
(沙雕出品🌈必是雕品)
更新慢但不弃坑不烂尾相信我‎|•'-'•)و✧

宋晓薛3..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他去哪了?”她又轻轻的问了一句

“不知道,我想去找他”

阿箐刚放下的心又紧张起来“你,你找他干什么?”

宋岚撇了阿箐一眼,又把目光移到晓星尘,没有说话,这让阿箐额头上因紧张而冒出了许多冷汗。

阿箐又把目标转向晓星尘“道长?”

晓星尘依旧喝着他的茶“阿箐瞒了我什么吗?”

怦!

阿箐的心跳慢了一拍,愣了两秒“什么啊?”阿箐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,寂静的房间里,能听到阿箐的心跳声

良久

晓星尘站了起来“谢谢阿箐的招待了,我和子探要走了。”宋岚也跟着站了起来

阿箐放下茶杯“道长要去哪?这是你.....”阿箐的话没说完“阿箐菇凉,我们该走了。”

“啊,道长再见!”

“嗯。”

阿箐看着两人走远了,才踉跄的跑了出去,她搭了一辆马车,目的地是云深不知处。

义城外:

“星尘,阿箐菇凉是知道薛洋的下落?”

“嗯,说不定她还知道义城是怎么回事。”

云深不知处:

“让我进去!我要找魏无羡!让我进去”阿箐在外面打了鸡血一样,一下是钻狗洞,一下是大声喊魏无羡,可也奈何不了修仙人士怎么样。

“你把魏无羡喊出来啊!你就说是阿箐找他”

“吵什么吵什么,谁在吵啊?大中午的不睡觉啊!”一个声音在阿箐耳边响起

一个身穿蓝家校服的男子走了过来

“你是...蓝景仪?快,快把魏无羡叫出来!”阿箐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样扯着蓝景仪的衣服

蓝景仪看了看“阿箐?你怎么来这了?”

“诶呀,快把魏无羡那家伙叫出来!跟他说是关于坏...薛洋的事!”

“哦,哦”蓝景仪拂袖跑向静室

...........

“魏前辈!魏前辈!”蓝景仪在静室门外喊着,没把魏无羡喊出来,倒把蓝忘机喊出来了“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大声喧哗。”

“含光君?你,你把魏前辈喊出来可以吗,阿箐找他,说是关于薛洋的,看起来很..”

“怎么了?”魏无羡从静室走了出来“什么啊,怎么了?”

蓝景仪一把抓住魏无羡“魏前辈,阿箐找你,关于薛洋的,她在外面。”

“关于薛洋的?”魏无羡刚听到薛洋两个字表情就严肃起来了,甩掉蓝景仪的手就往外跑

站在门外等了好一会的阿箐急的直跺脚,看见魏无羡就喊“魏无羡!你快跟我去金陵台!”

“晓星尘应该不会去那的吧?”

“刚刚道长问我是不是瞒了他什么,我装作听不懂然后他们就走了,说是去找薛洋!”

魏无羡听了之后气场完全冷了下来

“乱葬岗没有,义城没有,那就只能是金陵台了”阿箐眼泪在眼眶打转“要是薛洋被找到了,怎么跟道长说他都不会信啊”

“赶紧走,再不走薛洋那痴情种肯定完了。”

说罢,阿箐就带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走了,只留蓝景仪在风中凌乱,嘤嘤嘤,你们不要我了,嘤嘤嘤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金陵台:

阿箐一路往金光瑶的房间跑,推开门就喊“薛洋呢!”

这倒是把金光瑶吓了一跳“薛洋?”

“对啊,薛洋,不会被我师叔带走了吧?”魏无羡也伸进来一个头

金光瑶愣了一下,又道“薛洋,不应该在你们那吗?”阿箐听了之后急了“他没来过你这里吗?”金光瑶皱了皱眉,手挥了一下,聂明玦就出现在房间里“薛洋可曾来过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他能去哪?”魏无羡转身准备离开,却正巧撞到一个高个子“谁啊!”抬头的一瞬间哑了声

阿箐张了张嘴,没说话

“薛洋可在?”

金光瑶听见声音便出来了,看了看面前的宋岚的晓星尘“哼,两位道长还想怎样?”

晓星尘先开了口“既然阿箐和师侄都在敛芳尊这,那薛洋可在敛芳尊这?”

金光瑶没有说话,嘴角弯起一个不正常的弧度,那笑容着实纯真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既然知道还问干什么?”

晓星尘往前走了一步“那能否让一让?”谁知金光瑶非凡没有让路的意思,倒挑衅起来“我今天要是不让呢?”

晓星尘和宋岚沉默了一会,依旧是晓星尘先开的口“那可就不客气了”

金光瑶听了之后放声大笑“两位道长真是好笑,我怎么可能不让呢,但在这之前,能否让金某请您喝杯茶。”

宋岚心急,一口答应

金光瑶从屋里拿出一杯茶,

“来,喝?”金光瑶把茶递给了晓星尘,却被宋岚抢走“我喝。”

宋岚不明白金光瑶为什么只拿一杯出来

金光瑶没有生气,到像是事情全在他的掌控之中“哈哈,宋道长真是可爱。”宋岚愣了一下,他不明白金光瑶什么意思,晓星尘到没顾虑太多“现在可以进去了吗?”

“当然”金光瑶移步到门外

晓星尘刚踏进去一只脚,宋岚就倒在他身上了,待他回过头“子探?”

金光瑶笑了笑,招手吩咐“拖走”晓星尘的眉头皱了皱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“茶里有毒,晓道长还不明白?”

晓星尘听完便拔出霜华往金光瑶身上砍去,不过被聂明玦挡住了“安分点,不会死,要是死了,薛洋就不听话了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评论(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