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k君🌈

放假更新,挖坑不填,美人攻永远世界宝藏🌈
(沙雕出品🌈必是雕品)
更新慢但不弃坑不烂尾相信我‎|•'-'•)و✧

宋晓薛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“你......”宋岚话还没说完,远处传来一阵笛声

两人向笛声望去,只见一个红衣服和一个蓝衣服缓缓走来

“哟吼,师叔~”

“能带我们出去吗”晓星尘撇了他一眼,转过头去

魏无羡把笛子插在腰间,自言自语道“没想到啊,薛洋那家伙真的达成条件了,居然真的把这两家伙也救活了,啧啧啧”

一边说一边对那两人招了招手,意思是跟我走。

魏无羡走在最前面“师叔不打算去谢谢薛洋吗?他可是用了禁术才把你们救活的~”

“何为禁术?”宋岚抢先问了一句

魏无羡停了下来,转过身,严肃起来“禁术就是指用自己的气招来魔,然后用相应的代价来达成施咒者的条件”

两人愣了一下“代价是什么?”

“嗯,怎么说,人有七魂一魄,代价一般是一个事拿走两魂,当然也有例外,不过这个例外是比拿魂更严重的”

“那薛洋的代价是什么?”

“呃。。。薛洋的条件是让死人活过来,这本就弥天而行,嘶,而且还是三人......”

魏无羡的话还没说完,宋岚就喊了一声“怎么会是三人?”

魏无羡似乎不喜欢别人打断他的话,盯了他一会,表示先听我说完“你到了义城不就知道了?问那么多干什么”

“对不起”晓星尘见局面不对劲,先向魏无羡道了歉

魏无羡瞪了瞪他,没说什么,要照以前,魏无羡肯定不敢这么对自己师叔的,但他觉得薛洋是真的可怜,既想救活自己爱的人,又想得到爱的人的原谅,还想给他爱的人赔罪,啧,只怪七岁断指,断了他的善,而后灭了常慈安一家。

魏无羡在别人口中听到薛洋说过“是不是手指不长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不知道疼?”看似简单的一句话,里面包涵的却是血海深仇

哼,要说他魏无羡,小时候虽说父母离异,但他感慨,至少自己见过和父母住过一段日子,薛洋呢?连自己爹娘都没见过,或者说都不知道还活不活着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切╮(╯_╰)╭薛洋这条件,最少是五十年寿命,再者入魔,我又没试过,我怎么知道?要我说,应该比这狠......”

“魏婴!”蓝忘机见魏无羡收不住口,连忙止声道“不可”(似的,五门蓝二话很骚的,呸,少的)

魏无羡似乎想起了什么,顿时无言,又向前走去,宋岚本想继续问下去,却被晓星尘阻止了。

一个时辰后,义城城外:

晓星尘和宋岚看着眼前义城繁荣昌盛,热闹非凡的景象,不由的呆住了

“为何如此热闹?”

魏无羡并未回答,拉着蓝二就往回走了,晓星尘和宋岚看着两人唧唧我我的身影渐远。

“道长?”两人身后传来女子的声音,晓星尘回过头,一个拿竹竿的绿衣服白瞳女子惊讶的长大了眼“道长?真的是...你吗?”

“阿箐?!”晓星尘愣住了

“道长...你,你有眼睛了?你能看见了...坏东西果然没骗我..哈哈哈....”

“薛洋?”

阿箐愣了愣‘坏东西没有告诉道长他做的事?’

“没,道长,我们回去吧,你跟我走,我们回去。”阿箐转过身去“走吧!”

晓星尘和宋岚都不知道阿箐在背后偷偷抹了抹眼泪

小屋内:

“两位道长,我给你们倒茶”阿箐向厨房走去,等阿箐再坐回板凳的时候,晓星尘问了一句“阿箐,你可是薛洋复活的?”

“嗯”

“那你可见过薛洋?”

这次阿箐没有说话,沉默了一会,宋岚问“阿箐菇凉?”

“啊?啊,没有见过”阿箐拿起杯子喝了一口“两位道长可有见过?”

“没有”晓星尘缓缓的说

“那,宋道长呢?”阿箐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宋岚,宋岚一向没有什么表情,现在因为薛洋,脸色更别说了,这让阿箐有点害怕。

宋岚抬起头看着阿箐“有”

阿箐一慌,拿杯子的手抖了起来“那薛洋人呢?”

“走了”

阿箐松了一口气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今天七夕,有特别篇,下午发,虐一下我们这群单身狗∪・ω・∪


评论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