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k君🌈

放假更新,挖坑不填,美人攻永远世界宝藏🌈
(沙雕出品🌈必是雕品)
更新慢但不弃坑不烂尾相信我‎|•'-'•)و✧

宋晓薛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薛洋.....那是谁?”一个有眼睛却带着白绫的少年问道“金....光瑶?孟瑶?我认识他,我的朋友。”

“那你可知你为何带着这白绫?”黑衣服的少年问了一句

“不记得了.....”

“那你又可认识晓星尘和宋子探?”旁白的白衣服少年问道

带着白绫的人眼间突然流出血泪

“阿洋?”

“.不认识.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“道长,你醒醒啊......你看,岚岚不也和你一起的吗......”

站在一边一直没有说话的宋岚皱了皱眉,他讨厌薛洋这样叫他,不是因为名字,是因为叫他的人是薛洋

他恨透了薛洋,但眼下只有薛洋能救活晓星尘

要在以前,他肯定不会信,但现在.......自己都是他救的,又什么理由不相信薛洋呢?

“岚岚......”

宋岚抬起头看着薛洋

“岚岚,我爱道长,也爱你......”

“恶心”宋岚觉得非常恶心

“........”薛洋笑了,没有说话,但点了点头,就像在说我明白了,谢谢

又疼又冷,这种感觉.....比断指还难受

薛洋站起来擦了擦空荡荡的眼眶的血“我走了....”又径直走向黑漆漆的森林里

黄昏:

“呃啊.......”棺材中起来一个人,可能因为动静太大了吧?把旁边的黑衣修士引了过来

他好像很惊讶,手攥的更紧了,但语气没变,一如既往的沉重“你醒了”

“宋岚?我.......我能看见了?”那人一阵惊呼

“嗯”

似乎察觉到了黑衣少年不不对“这是哪?”

“...........”黑衣少年犹豫了一下“乱葬岗”

一阵沉默

是宋岚先打破了寂静“是薛洋把我们找了回来,一会魏无羡会来接我们”

“薛洋?他........”那人很疑惑“还没死透啊?”

“........”宋岚非常惊讶,往日清风明月,一只蚂蚁都舍不得踩死,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晓星尘居然希望别人快点死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未完不一定待续
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